龙湾区第九幼儿园

2022-06-09 15:19:21

 

风声水起 化育东方


龙湾区东方明珠幼儿园创办于2013年10月,坐落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东方明珠城,是一所拥有9个班级办学规模的公立幼儿园。东方明珠园占地面积3064平方米,拥有非常完善的现代教育设施,堪称一所融“花园、乐园、学园”为一体的现代化幼儿园,办园至今已被评为二级幼儿园、中国教师研修网实训基地、温州市示范功能室、温州市绿色幼儿园、温州市无烟学校、龙湾区首批早教基地、龙湾区卫生保健合格单位、龙湾区区域环境创设评比优胜幼儿园、龙湾区学生平安手抄报比赛优秀组织单位、2014年度龙湾区“美丽学校”建设样板校、2015年度龙湾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 2015年度均被评为全区教育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2月荣获区幼儿园围棋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16年3月被评为温州市青年文明号、2016年3月评为2015年度龙湾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4月被评为龙湾区巾帼文明岗、2016年4月被评为2015年度龙湾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5月被评为龙湾区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评比优胜幼儿园、2016年6月荣获区中小学(幼儿园)健美操比赛第一名。2017年1月被评为龙湾区教育装备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1月被评委2016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5月被评为浙江省无烟单位。2017年5月荣获区啦啦操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年6月荣获中国(镇江)超级杯少儿啦啦操比赛冠军、街舞亚军。

 

东方园有供幼儿学习、操作的多功能厅、音乐舞蹈室、美术创意室、绘本室、快乐餐吧、益智室、淘气堡等配套室。有保安室、值班室、保健室、储藏室、洗衣房、食堂、档案室、资料室、多个办公室、心灵花园兼家长接待室、会议室兼教工之家.各班均配置了吸顶空调、65寸一体式交互教学平台、钢琴、录音机、消毒柜、热毛巾柜等设备;户外有可容纳25人的大型玩具,各种大小型的体育设施与体能拓展器械,有30米长的塑胶跑道,能充分满足幼儿跳、钻、爬、跑等各类体游活动的需要;花园里清幽雅致,童趣盎然,有绿茵小道、嬉水池、玩沙池、涂鸦墙、种植园、轮胎乐园等。

 

 

 

底色均衡 特色凸显

 

龙湾区东方明珠幼儿园现有39人教职员工,其中专任教师22人,幼教高级职称2人,市、区教坛新秀2人,区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区优秀教师2人,教育新苗1人。坚持确立了“蒙以养正”的园训,“以爱心滋养儿童、以诚心善待儿童、以耐心引导儿童、以恒心塑造儿童、以童心接纳幼儿”,坚持走“底色+特色”的办园之路,以“艺文并进,学玩交融”为教学理念,以五大领域教育均衡发展塑造底色,以养成教育优秀凸显特色,倾情打造品质卓越、生机盎然的现代幼儿园。

 
 

自从确立创建“市青年文明号”的目标以来,东方园从组织保障、思想保障、物质保障、课程保障等各个方面着手,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积极创建、科学创建,不断谱写明珠新篇章,逐步缔造一个人文和谐的美丽东方园。

关注东方明珠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