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永兴中学

2022-05-25 09:19:19


龙湾区永兴中学创办于1965年,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学校坐落于龙湾区永兴街道祠南村,占地38.1亩,建筑面积11229.6㎡。校园整洁,环境优雅,宜于求知。现有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203人,教职工102人,中高级教师73人。

永兴中学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学生的全面发展,校训是“慎德笃行,勤敏事功”,办学的核心理念是慎德品质和事功精神。目前,学校曾获得国家级体育(篮球)特色学校、省示范性学校、市义务教育办学水平一级学校、市绿色学校、市文明学校、区文明单位、区德育示范校、区4A级平安校园、区平安学校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龙湾区品质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未来教育发展计划为新动力,聚焦“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学在永兴”建设,秉持“慎德 笃行 勤敏 事功”的兴中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动优质内涵持续发展。

校园图片1

校园图片3

校园图片2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