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瑶溪第三小学

2022-05-25 10:59:49


cc6d43c6419a4f9799acf6aa017ece11.jpeg

瑶溪三小坐落在机场大道龙东段,交通方便。学校占地面积12292.57㎡,其中建筑面积7293.08㎡。学校今年新增综合楼并投入使用,现拥有多媒体室、实验室、美术室等一系列专用功能室。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办学特色逐步突出。

学校现有教学班11个,共有学生351人,其中新居民子女占90%以上。在职在编教师23人,外聘老师4人。学校以“快乐教育”为办学理念,全校师生秉承“快乐伴我幸福成长”之校训,积极构建“乐教、善教”之教风,努力营造“乐学、善学”之学风。

     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我校先后获得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区学本课堂示范校、区校本研训示范校、区日常行为规范达标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区雏鹰红旗大队、区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区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区体育特色学校、等三十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