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第七幼儿园

2022-06-09 15:18:03


龙湾区第七幼儿园创办于2010年8月,是一所二级公办园,占地面积4000㎡,建筑面积3058㎡,幼儿园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地处海滨街道江一村居民居住集中地,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布置温馨,是一所非常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幼儿园现有6个班,在园幼儿208人,教职员工29人。多年来,多名教师荣获区名师,区骨干教师、区新苗奖、区优秀教师、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幼儿园凭着“美以启真 爱以致善”的教风,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和奋力进取下,逐步在社会上取得一定的知名度和好口碑。先后荣获全国教科研试点单位、浙江省读书征文优秀组织单位、龙湾区巾帼文明示范岗、龙湾区绿色学校、龙湾区体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幼儿园秉承“让孩子幸福,让家长放心,让教师成长,让社会满意”的办园宗旨,凭借着七幼人对幼教的热爱,排除一切困难,为建设更优质的龙湾七幼而努力!




七幼特色幼儿足球场


龙湾七幼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