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

2022-05-25 09:41:05


87b4eefb1904dfe559e715979d6d68cf.jpg

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于2018年5月9日正式成立。现拥有两个校区:本部位于龙湾区中心城区古浦路,创办于2009年9月,是龙湾城市中心区配套学校。河滨校区坐落在龙湾区瑶溪街道首府路2号,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移交。两大校区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环境优美,是一所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品韵校园!

教育集团现有30个班级,1244名学生,71名教师,其中市区以上骨干教师达49人,占69%。多年来,学生在全国、省、市、区级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成绩喜人:团体获奖共计100余项,学生个人获奖达2000多人次。

学校以“让每一个孩子闪光,让每一位教师成长”为办学理念,走特色创品牌,打造“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品质学校。学校办学以来硕果累累,学校先后获得了100多项集体荣誉。同时,学校是首个“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是“温州大学教师发展学校”,也是“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学校”。

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

本部科技室

本部心理室

本部多媒体教室

河滨校区 (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