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05-25 10:02:30


5775ac924d71e3a236469573726d1379.jpg

龙湾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以“为每个孩子创造人生幸福”办学理念为引领,以“幸福实小,追梦新篇”为学校发展关键词,深化“幸福名校,高位发展”之三年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幸福教育品牌。

 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学校的课程评价与阿里巴巴合作,制作学生学习力成长记录软件“易学”,获国家版权;建立了完善的学校课程体系,构建了现代状元课程。

学校先后荣获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示范校、全国第十三届七巧科技科普示范校、国家校本建设项目全国重点实验学校、教育部规划课题全国重点实验基地,浙江省示范小学、标准化学校、语言文字示范校、书香校园,温州市现代化学校、义务教育学校一级办学水平学校、红领巾示范校、校本教研示范校、“小科学家、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培养基地、德育示范校、小学教学新常规示范校,区十大名校等荣誉。

务本楼2

明德楼

泽芳楼

瑶溪校区照片

状元校区正门

务本楼

校貌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