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

2022-05-25 10:14:35


2038ea87ce8722cf305b08626de7c7d9.jpeg

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坐落在大罗山畔,西邻三垟湿地,东靠甬台温高速公路,北临瓯海大道,位于状元街道三郎桥村,总占地面积23亩,建筑面积4545平方米,现有13个教学班,在编教师35人,学生454人。

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前身是1947年的私人蒙馆学堂,先后改为罗庄小学、元庄小学, 2013年7月,学校更名为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并沿用至今。校园Ⅰ号教学楼于2011年10月投入使用,新校舍扩建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秋季竣工。

学校曾被评为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温州市Ⅰ类信息化达标学校、温州市校本研训示范校、温州市功能室达标学校、温州市第三批创客空间学校、温州市书香校园、龙湾区首批学本课堂示范校、龙湾区绿色学校、龙湾区文明单位等系列荣誉,取得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温州市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校门

温州市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校园全貌

综合实践活动室

宽敞的走廊

少先队活动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