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湾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1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温州市龙湾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xxgk.longwan.gov.cn)查看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龙湾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联系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状元镇乐清路4号。邮编:325011,电话:85606830,传真:85606830)。

一、概述

2009年,我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加强工作机构建设,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工作人员,及时编制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内容规范,并按时做好了各项信息公开工作。

二、基本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包括:机构信息、政策文件、工作信息、民生事项、人事信息、财政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等7大项。全年累计在温州市龙湾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主动公开信息35条,公开2009年前信息86条,总计12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此,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公诉的情况

2009年无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09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一是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和监督保障措施。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在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上,对各类信息做到及时清理和更新,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程序、形式和时限进行公开。二是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龙湾区供销合作联合社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指 标

  

单位

  

数量

一、主动公开信息总数

  

  

35

其中: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数

  

  

35

二、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一)已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①申请内容不明确

  

  

0

②信息不存在

  

  

0

③非本机关政府信息

  

  

0

④属于免予公开范围

  

  

0

4.申请公开收取成本费小计

  

  

0

(二)未答复数

  

  

0

三、各类申诉总数

  

  

0

其中:1.行政复议数

  

  

0

2.行政诉讼数

  

  

0

3.行政申诉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