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湾永强供电公司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1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温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编制。全文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申请人因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而提起的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龙湾永强供电公司办公室联系(地址:龙湾区永强大道电业大厦909室,邮编:325024,电话/传真:86861876/86376617,邮箱yqgdgs@163.com。)

一、概述

2013年,我公司根据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对需公示的政务信息内容及时录入到龙湾区政府信息网系统,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规划事项予以网上公示。截至2013年底,我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龙湾永强供电公司主动公开各类信息13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没有收到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

2013年,龙湾永强供电公司没有出现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进行收费或减免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2013年,没有收到咨询政府信息公开的电子信息、电子邮件、电话、纸质信件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版式创新、便民性上还需进一步提高。 二是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及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组织引导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在尺度上难以把握。

改进措施 :

一是加强领导,继续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力度,促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不断落到实处。

二是拓展信息公开的载体。完善信息公开平台的建设,及时更新政务信息,强化网站建设,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继续贯彻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别是对照《条例》规定和上级要求,对政府信息工作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规范、优化依申请公开的处理流程。

四是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在已经制定的相关配套制度基础上,切实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3年,龙湾永强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总结经验,整改问题,加强与龙湾区信息公开办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公开各类信息,进一步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

七、 相关说明与指标统计附表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附件: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龙湾永强供电公司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数据统计

一、主动公开数量

13

(一)通过政府网站公开数

13

(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次数

0

二、依申请公开数量

0

(一)依申请方式

0



1.当面申请数

0

2.传真申请数

0

3.网络申请数

0

4.信函申请数

0

5.其他方式申请数

0

(二)依申请受理数

0

1.未延期办结数

0

2.延期办结数

0

(三)依申请答复数

0

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不同意公开答复数

0

其中:涉及国家秘密

0

涉及商业秘密

0

涉及个人隐私

0

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

和社会稳定

0

4.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或申请信息不存在

0

5.申请内容不明确或转其他途径办理

0

6.其他原因

0

三、行政复议数量

0

1.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数

0

2.确认具体行政行为违法数

0

3.其他纠错数

0

四、行政诉讼数量

0

1.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数

0

2.确认具体行政行为违法数

0

3.其他纠错数

0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举报数量

0

六、依申请公开收费情况



1.提供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0

2.依申请公开信息减免的费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