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游玩
江心屿东园推出旅游观光车
发布日期:2024-04-13 11:49:38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江心屿东园旅游观光车路线图。 戴婧 提供

游览“诗之岛”可以更轻松了。4月12日,江心屿东园旅游观光车试运营。该旅游线路将环共青湖运行,沿途共设置7个停靠站点,票价为每人次10元。

自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东园)完工并全面开园以来,不少游客希望,能推出游览观光车,以减少步行游览疲惫感,提升参观游玩体验感。此次推出的旅游观光车线路,由鹿城区文旅传媒集团负责运营,以游客服务中心站为起终站,沿共青湖呈环线运行,全程约2公里,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左右。沿途设有清辉浴光(宋园)、荷风柳月、春江秋水、禅意慧园、湖心禅居、天水共青等6个停靠站点,游客可在上述任意一个站点招手上车或下车游览。作为江心屿景区的常客,邵永珠体验了观光车后表示很满意:“以前每次都只能逛半圈,现在有了观光车,就能够轻松赏遍江心屿的美景啦。”

此次试运营后,运营方将根据江心屿西园运营情况统筹安排观光车正式运营时间。试运营期间,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30分,每班荷载13人,根据实际客流调整每班发车时间,逢周末或节假日将视客流等情况加密班次或停运。票价为每人次10元,每位乘客最多可免费携带一位身高为1米以下的儿童乘坐。试运营结束后,运行线路、沿线停靠站点设置、运营时间、发车间隔、票价或其他优惠措施等,或将根据前期运营情况进一步进行优化完善。(记者 张睿 通讯员 施晴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