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学子“花样”六一,乐享童年

2023-06-02 16:32:48 | 区教育局 |

俄罗斯“糖果节”、非洲“儿童狂欢日”、哥伦比亚“假面会”……金海湖幼儿园开展了“携手国际文化,共筑儿童友好”庆六一活动,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在丰富的游戏活动中体验了各国的儿童节习俗。

金海湖.jpg

龙湾区第八幼儿园结合乡村六味(乡土味、传统味、淳朴味、田园味、友好味和未来味),开展以“朴美集市”为主题的六一游园活动,以“赏趣·尝趣·创趣”三大区域创设好吃、好玩、好看的儿童乐园。

640.jpg

龙湾区第七幼儿园结合宁村特有的拦街福习俗,以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了“传民俗承非遗,柠檬娃庆六一”大手牵小手拦街福活动。

640 (1).jpg

龙湾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国风扬雅韵,经典沁童心”六一亲子汉服游园活动。各式各样的汉服,精彩纷呈的活动,欢声笑语的幼儿园,还有孩子特别喜欢的“吃”和“玩”,当“萌娃”遇到“汉服”和“古风游戏”,孩子们嗨翻了天。

640 (2).jpg

六一儿童节,快乐来袭!龙湾区第九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亚运来袭,怀旧潮玩”主题游园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吹杯子、斗草、拍纸花等童年游戏,创造难忘的儿童节记忆!

640 (3).jpg

龙湾区状元第一小学举办了首届人工智能造物节暨六一儿童节活动。科大讯飞的AI互动对话,与爱因斯坦、诸葛亮、李白等名人互动,你问我答,孩子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人机互动。以“国潮遇上亚运”为主题的游园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帮助学生放松身心、体验游戏、感受亚运。

1685528579006.png

龙湾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童心飞扬·喜迎亚运”庆六一活动。孩子们在快乐游玩神射手、叠杯乐、旱地龙舟等体育游戏中,以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迎接亚运。

640 (5).jpg

龙湾区沙城第二小学开展“童心迎亚运,共筑足球梦”足球嘉年华活动,全校师生参与了五项趣味足球活动。

640 (4).jpg

在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里,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共同而骄傲的名字:少先队员!新队员们的脸上满是自信与骄傲,从这一刻起,他们的肩头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

640 (6).jpg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