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雍锦幼教集团普西园区开展“世界微笑日”活动

2023-05-08 15:23:55 | 区雍锦幼教集团 |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为了让每位孩子在健康、快乐、自信、阳光的环境中成长,区雍锦幼教集团普西园区开展“咔嚓 咔嚓 Smile”微笑日系列活动。

d973df63cc4b44dcd8eab3c5a48aba7.jpg

世上微笑有很多种,最纯最真的笑莫过于孩子的微笑。在微笑日来临之际,区雍锦幼教集团普西园区的孩子们有的绘画“微笑口罩”,有的用画纸记录下自己的微笑,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他们将自己的微笑传递给幼儿园里的老师、保安叔叔等,离园时还不忘与同伴微笑道别。孩子们在体验微笑日的一系列活动中,感受到了微笑的魅力,把微笑传递到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天真无邪的笑容给他人带来快乐。‍

微笑,看似简单的一个面部表情,却蕴含很多的感情色彩。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幼儿知道了微笑不单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法宝,它传递着亲切与尊重的讯息,让幼儿懂得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人。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