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第四幼儿园:“合”家园 “乐”成长

2023-05-31 17:09:46 | 区教育局 |

你的成长,我不缺席!为了让家长近距离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5月30日上午,龙湾区第四幼儿园开展了“合”家园 “乐”成长——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迎亚运家长开放日活动。

在充满活力的操场上,家长们观摩了永嘉场项目化游戏,领略游戏的魅力。在热情似火的游戏氛围中,家长们也情不自禁地加入游戏中,与孩子们一起享受游戏时光。在情境式早操、自我服务加油站、自主打饭菜环节中,家长们体味了孩子在园的快乐瞬间,为他们看得见的进步感到自豪和骄傲,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45D66D8D-2C22-4D69-951C-02A2ECD0BD14.jpeg

在“小班——亚运展示汇、中班——‘艺’起迎亚运、大班——搭建亚运馆”特色段活动中,孩子们稚嫩的表演、精美的手工制作、新颖的创意搭建,,以游戏化、情景化的方式将亚运盛世与教育相结合,为杭州亚运增添了一抹与众不同的亮色。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在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下,家长们充分体验到了幼儿教育的魅力。

万物生长,最美五月,让我们“合”家园之力,“乐”幼童成长,一起用爱相陪,让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