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科一幼举办首届阅读节绘本剧表演

2023-05-31 15:22:59 | 区教育局 |

绘本润泽童心,故事温暖童年。5月30日,区国科一幼的孩子们举行了首届阅读节之绘本剧表演活动。

孩子们阅读绘本、自制绘本、演绎绘本,乐此不疲.......《是谁嗯嗯在我头上》《是谁咬了我的大饼》《彩虹色的花》《牙细菌大作战》《小红帽》……一本本动听的绘本故事,犹如一颗种子,不经意间落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悄悄发芽。从选剧本、准备道具、认真排练到精彩演出,孩子们用绘本剧的方式发现、探究、学习身边的世界,在自主准备中体验坚持与挑战,在表演中绽放活力与精彩,收获了丰富的体验和快乐地成长!

059A1001.JPG

绘本剧的开展为幼儿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在无形中促进了幼儿的语言发展,将美丽的绘本故事请出书本,搬上舞台,让孩子亲历表演,亲身体味绘本中的角色,使孩子的艺术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