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交通
温州重启菲律宾长滩岛航线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0:24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记者获悉,今年暑期,温州直飞菲律宾长滩岛的航线将正式重启,首班包机将于6月29日出发。  

要问菲律宾哪个景点最火?答案肯定是长滩岛。在东南亚众多风景优美的小岛中,长滩岛以细腻绵软的白沙滩著称,每年吸引大量游客。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珊瑚沙滩。碧海、蓝天、白沙、椰林,够刺激、够好玩的水陆活动,精彩纷呈的夜生活、异域风情的特色美食、星罗棋布各具特色的酒店、度假村……长滩岛一直是颇受温州市民青睐的旅游、商贸目的地。

此次直飞长滩岛的航线将于6月29日从温州首发,由长龙航空承接,包机执飞七八两个月,每周三班,全程仅需三个小时,家门口多了一条直飞东南亚热门目的地的线路。产品线路以半自助游为主,目前产品分5日游和6日游两种,可以选择包括跳岛游、水上活动、风筝冲浪、海底漫步、日落风帆、趣味沙堡、陆地活动、美味佳肴、夜生活等多样体验,是暑期出行的性价比之选。

近年来,温州与菲律宾的交流交往愈加频繁。2021年5月,温州港成功开通“温州—菲律宾”外贸集装箱航线,同年11月,温州至马尼拉第二条外贸直航线正式开通。2022年11月,温州机场正式开通温州往返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

同时,菲律宾也是我国首批恢复出境的团队旅游目的地之一。“期待东亚文化之都与东盟文化城市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持久的交流与更加务实的合作。”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冉梦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