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天气
本周天气多阴云
发布日期:2023-05-30 08:38:2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昨天(5月29日)天气晴好,湛蓝的天空点缀朵朵白云,同时气温也迅速飙升,虽没达到高温日的标准,但直射的阳光已经让人感觉火辣。

不过今天夜里起,本周的天气将切换至多云到阴,局部或部分地区有阵雨的模式,预计这种天气将持续到6月3日,6月4日起天气转晴。“六一”儿童节也在这个时间段之内,当天可能有雨水来袭,有计划带孩子出门的家长,需要注意携带雨具。

气温方面,本周最低气温22℃-26℃,最高气温31℃-33℃,较为稳定。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目前来看,将于今天在台湾以东洋面向北移动,往韩国、日本方向前进,移速逐渐减慢,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温州沿海海面今天到6月1日有6级到8级大风,6月2日到6月3日有7级到9级偏北大风,请出海船舶及时归港避风,海上作业做好防台工作。

虽然本周温州地区气温较为稳定,但浙北及周边省份至少有40多个国家气象站于昨天打破了5月高温记录,说明高温天气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夏日防暑、防晒工作可以开始准备起来,风扇、空调等电器也要注意清洁维护。(记者 徐龙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