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赴一场夏天的“阅”会

2023-05-29 11:23:15 | 区教育局 |

阅读,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快乐。5月23日上午,区十五幼小班段开展了以“赴一场夏天的“阅”会”为主题的阅读活动,旨在培养幼儿爱阅读、乐阅读、会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师幼、幼幼以及亲子阅读的浓厚氛围。

9ab619254b0cd0b6d699f9744170207.jpg

活动前期,教师组织家长与孩子相约亲子阅读活动,每天抽出20至30分钟,陪伴孩子一起阅读,做孩子阅读的榜样和伙伴,共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活动当天,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小小故事家”讲故事比赛。孩子们勇敢地站上舞台,讲述自己喜爱的故事,大胆展示自我风采。现场,温州城市大学的见习老师们精心准备手偶故事表演《母鸡萝丝去散步》,底下的小观众们被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及老师们的栩栩如生的表演深深吸引。活动尾声,老师和孩子们伴随着初夏的清爽,围聚在书摊前,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书本,分享阅读的快乐,书香的氛围充满幼儿园的角角落落。

微信图片_20230526142817.jpg

以书为梁,将我的快乐分享给你!通过故事分享会,孩子们感受到了礼仪故事中带来的美好品质,同时在图书漂流中体验到了书本的传递和分享的快乐,结识了许多喜爱读书的新朋友,在彼此的心中播下了好书共享的种子。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