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幼教集团嘉华园区:足梦童年 喜迎亚运

2023-05-29 11:08:01 | 区教育局 |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的临近,龙实幼嘉华园区喜迎亚运、参与亚运、关注亚运的氛围热力升腾。为了营造浓郁的园所足球氛围,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感受足球的魅力,彰显足球运动的教育价值。2023年5月26日上午,龙实幼嘉华园区大班段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别开生面的足球对抗赛活动。

d36fbf1b8681cca90aa6192c2160869.jpg

孩子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追逐足球。带球、传球、射门、防守,一个个足球小将们,展现出了娴熟的足球技巧。他们驰骋在绿茵场上,脸上绽放出迷人的笑容!在这场友谊赛活动中,看到的不仅仅是体力的对抗,更重要的是团队协作、意志品质、奉献精神以及挫折对抗能力,事实上,这也是足球运动的内在精神!孩子们在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中,难分上下,最终双方打成平手。相信孩子们会一直坚持对足球的热爱、保持着对运动的激情!孩子们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萌芽。他们在游戏中充分感受足球的乐趣,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足球课程的开展让孩子们开启足球世界的新大门,充分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开发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和思维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拼搏进取、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相信小小球员们会将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足球精神根植于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