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明主任到状元中学开展专项调研

2023-05-26 16:01:57 | 区教育局 |

5月24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陈朝明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状元中学开展专项调研。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邵敬枢等陪同调研。

陈朝明主任一行参观了校舍环境,对美丽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丰富多样的功能室给予高度评价,重点询问了学校田径场、篮球场、图书馆、食堂等使用情况进行实地勘查,现场就各场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IMG_6530.JPG

状元中学执行校长叶洁就学校现有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提升以及委托温州外国语学校办学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并提出学校办学中的难点与困难。

图片1.jpg

陈朝明关注教育事业,心系学校发展,针对运动场地的改建、学校发展资金的优化使用等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案,并就校园文化提升工程给予高屋建瓴的指导。陈朝阳表示,状元中学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学校设施不断优化,办学品质不断攀高,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在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师教育资源和一流的办学理念滋养下,状元中学一定会成为一所领导放心、百姓满意的“未来教育”窗口学校。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