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你相“伴”,爱在陶城——区六幼教育集团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3-05-25 17:39:05 | 区教育局 |

近日,区六幼集团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以倾听者、参与者、观察者的身份观摩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运动及游戏等方面情况,亲眼见证幼儿各方面能力发展,共同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迎着清晨的微风,带着爱与期盼,家长朋友们如约而至,大手牵小手,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启“伴日”之旅。奔跑、跳跃、钻爬......快乐与汗水是主旋律。随着兴奋的互道一声“早上好”,活力满满的晨间活动开始咯~

c35b409c90131357724574e7ea85cd6.jpg

爸爸妈妈们走进课堂,近距离观摩教学。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精心设计新颖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以游戏和情景化的教学形式吸引孩子,轻松有爱的活动氛围,良好的师幼互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点滴成长!

小班孩子们根据自身兴趣自主选择区域,游戏中的他们大胆探索、充分发挥着想象力;在与同伴的交往中,学习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区域活动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显得格外温馨有爱。欢乐的户外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亲密互动;大班孩子们带领着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小镇游戏,展现六幼娃的风采。

IMG_3694.JPG

此次活动将小镇文化、园本课程等有机结合,让家长们在游戏活动中感受幼儿欢乐,培养大爱、协助、关心等社会品质。来到陶城,小公民们为家长详细介绍场馆,各个场馆的小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接待着大朋友们。体验的同时,家长们也纷纷感叹小员工们个个专业,并对陶乐小镇和一米陶城给予充分认可。

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到孩子们在园的一日生活。在每个细微的环节中,家长感受到了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