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童年,足够精彩——记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足球特色活动

2023-05-25 16:52:38 | 区教育局 |

区十五幼作为浙江省足球示范园,将足球设为幼儿园特色项目。为稳步开展幼儿园特色足球文化建设,激发幼儿足球运动的激情,锻炼幼儿健康体魄,增强体质,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品质,近期,区十五幼大班段开展足球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将跨跳、绕s形、传球、踢球进门等专业动作融入不同的游戏中。幼儿在掌握足球技能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足球比赛的规则,增强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提升对足球活动的兴趣,体验足球游戏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305161323206.jpg

激情澎湃的足球狂欢会亮出了区十五幼“浙江省足球特色示范园”的最美底色,而它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一次游戏,更重要的是在足球运动中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收获团结协作、自信坚持、勇敢向前的运动精神,这些,将为孩子们未来迈入小学生活,做足最充分的准备!在今后的成长之路上,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像在运动赛场上一样突破极限、奋发拼搏、展现自我!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