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绽放,炫动未来——区教育集团开展2023年幼儿艺术节活动

2023-05-25 15:45:55 | 区教育局 |

为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和创造美,5月16-23日,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艺”起绽放,炫动未来2023幼儿文化艺术节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使每一个孩子个性飞扬。

640 (1).jpg

让我们跟随孩子们一起走进艺术的美妙殿堂,感受孩子们带来的这场无与伦比、美轮美奂的表演盛宴!活动在“二幼好声音”歌唱专场中开幕,小小歌手们化身为可爱的音乐精灵,个个姿态怡然,自信满满地走上舞台中央。他们怀揣着内心的激情与梦想,用清脆的歌声唱出心中向往的美好;舞蹈组的幼儿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自信勇敢地表达自我!有英姿飒爽的街舞、有异域风情的民族舞、有干净利落的武术、有活泼可爱的儿童舞……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着动感的节拍,尽情展现;器乐组的比赛令人耳目一新,古筝、钢琴、非洲鼓、小提琴、架子鼓、大提琴……展开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创意组的孩子们心灵手巧,他们在画纸上描绘梦想,巧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环境里得到熏陶,生命的生长将充满诗和远方。本次活动不管从服装、道具还是舞台背景,都做到了极致的“精”。孩子们表现力丰富、演绎生动,自信的笑容、夸张的表情、神气的动作、生动的语气不仅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小朋友,更让台下的评委们赞叹不已。

儿童友好,美好未来。此次艺术节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培养了孩子们自信展现的能力,为美好的童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愿这份喜悦伴着成长谱写童年的美好诗篇,给成长的道路添加一块自信的砖、一片坚韧的瓦,为孩子们遮风挡雨,一路生花!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