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奔赴只为你——沙三娃收到龙湾区文艺志愿者的专属爱

2023-05-25 09:32:40 | 区教育局 |

5月23日是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龙湾区文联、区关工委联合组织文艺志愿者们走进沙城三小,开展“喜迎亚运 艺向未来”送教及文艺演出活动。区文联主席章雅丽等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60余名文艺志愿者为沙城三小的孩子们送上了书法、美术、舞蹈、音乐、非遗等10多个艺术门类的专业课程,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笔精墨妙的书法示范、形象生动的国画创作、创意丰富的泥塑、充满智慧的活字印刷、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等,无不让学生们浸润于传统艺术课程中,激发了孩子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和为亚运做贡献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524145830.jpg

当天下午,区文联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还为全校师生精心组织了文艺演出。沙城三小的孩子们与区一小舞蹈队共同演绎网球操《天天向上》、亚运啦啦操《等你来》、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魔术《放飞梦想》等节目,令人大饱眼福,赢得阵阵喝彩。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文艺志愿者协会还为该校"十佳学子"赠送书籍及学习用品,捧着礼物的孩子们满是感恩和喜悦。 

微信图片_20230524103736.jpg

"感恩文艺志愿者的送教活动让沙三娃得到了专属爱。在有限的半天里孩子们得到了无限的快乐,美妙的课程让他们收获满满,精彩的舞台让他们熠熠生辉,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了文艺的种子,以童心献礼亚运。"该校校长孙琴如是说。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