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安全相伴——区十五幼安全主题周活动

2023-05-24 16:54:47 | 区教育局 |

为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教育真正走进课堂,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5月15-19日,区十五幼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周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对园舍环境、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分别组织开展防地震安全、防溺水安全、防欺凌、防性侵等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护的能力,扎实掌握自救方法。

2.jpg

 5月17日下午,幼儿园开展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从地震警报发出后,全园师生仅用时4分34秒安全撤离到操场空旷安全地带。此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大大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每位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幼儿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