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教研促专业,健康教学共成长——南部海天片区体育联盟研讨活动

2023-05-23 10:45:38 | 区教育局 |

为进一步提升小学体育教育教学质量,聚焦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区域教研共建,促其携手发展,5月19日上午,龙湾区南部海天片区体育教研共富活动在海城第二小学开展。本次活动围绕“联盟教研促专业,健康教学共成长”主题,旨在打造南部海天片区体育联盟研讨共同体。 

本次活动由海城二小、天河一小、天河二小联合承办,海城二小范蓓蕾老师、天河一小沈紫阳老师、天河二小李彩云老师依次展示了三节精彩纷呈的体育课。 三位老师的课堂充分体现教师主导作用,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最大程度地调动学生积极性,引导学生在练习的过程中边看,边练,边想,边创,将课堂还给学生,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 

7001684482464_.pic_hd.jpg

共展未来,联盟共富。精彩的课例展示给在场观课老师们带来深刻的教学启迪,积极的交流分享更是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本次评课基于希沃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线评价,优化了混合教研的环境,鼓励老师们多种方式参与。 此次片区体育联盟活动以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为指导,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育人目标,努力打造龙湾区南部海天片区体育学科联盟教研活动新平台,齐心走向教研共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