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区十六幼教育集团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23 09:51:52 | 区教育局 |

为了帮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近日,区十六幼教育集团组织幼儿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74dea7e252cfdb9cbc22009577786de.jpg

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各班通过不同的方式呼吁大家爱护环境。有的班级化身小模特,将废弃物品快递盒、旧布袋、废报纸、塑料袋……做成各式各样的时装,在舞台上走起了酷炫的环保时装秀;有的班级亲手制作垃圾分类宣传画,向弟弟妹妹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有的班级则化身“环保小卫士”,带上各自的装备,随手捡垃圾并做好分类,进一步美化幼儿园!

区十六幼教育集团还邀请瑶溪街道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人员来园向幼儿讲解垃圾投放知识,通过图片讲解、分类小游戏等多种方式,引导幼儿深刻认识垃圾分类,让孩子们知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

d50157be60c52ed32d1152de5fffd8a.jpg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幼儿园将垃圾分类纳入一日生活教育中,通过可持续性的学习与实践,让幼儿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保护环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