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情怀 爱心永续——著名台胞何纪豪踏访温州育英学校

2023-05-19 17:34:42 | 温州育英学校 |

“何爷爷好!何爷爷好!”育英娃们紧紧地围住何纪豪先生,用自己稚嫩而又纯真的问候表达感谢。

这是5月16日发生在校园内的感人一幕。当天上午,著名慈善家、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创始人何纪豪,温州大学国际处处长、温州市育英事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黄文浩,促进会办公室副主任郑恩同一行踏访浙师大附属温州育英学校教育集团,受到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IMG_5924.JPG

嘉宾们刚走入校园,早已守候在一旁的少先队员们为他们戴上红领巾,并献上鲜花,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校长叶良志带领嘉宾一行参观了校园,感受了学校近几年推进信息化建设,校园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学校的“和乐少年”评价体系、书香博士阅读PK机、AI体育、智能互动体育等项目以及足球、乒乓球、射击社团建设都得到了来宾们的好评和赞赏。

在校史馆,大家共同缅怀了著名台胞何朝育先生和黄美英女士爱国爱乡的拳拳赤子之心和博大的情怀;校史馆内陈列的一张张老照片等无不彰显着两位老人捐资兴学造福桑梓的大爱精神。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奖牌,大家重温了学校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

在学校二楼教师书吧,何纪豪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共话育英情,再续育英缘。何纪豪在讲话中谦逊地表示要感谢学校将“育英”精神流传下来,让后人能够铭记并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去从事慈善事业,从而使得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育英情怀,爱心永续。浙师大附属温州育英学校教育集团将继续传承和发挥“育英”精神,让“育英”之花永远开在孩子们的心田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