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幼教集团文昌路园区开展“童心创想 奇妙‘膜’法”绘画活动

2023-05-19 15:30:58 | 区实验幼教集团 |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为了激发孩子的创作灵感,近日,区实验幼教集团文昌路园区托班段开展“童心创想,奇妙‘膜’法”绘画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211109.jpg

每个幼儿的心里都有一颗美好的种子,白纸、画布、墙壁、石头,都可以成为他们挥洒艺术天分的地方。在活动前期,老师耐心讲解、介绍绘画材料和作画步骤。老师们精心布置场地,平日里孩子们喜爱的绘画材料:水粉、画笔、有趣的蔬菜横截面等都被送到了户外。阳光照耀的草坪上,孩子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保鲜膜的世界里进行自由绘画创作。孩子们第一次接触不一样的画轴——保鲜膜,孩子们的兴奋之情不溢于言表,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创作里。他们时而提笔涂鸦,时而托腮思考,似乎要把小脑瓜里所有新奇的想法,全部都画下来。一卷看似平凡的保鲜膜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绘画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带来的奇妙,用手、眼感受大自然的美。

奇幻“膜”法,让小朋友们在艺术创作中感受美与快乐。孩子们的快乐如此简单,一卷保鲜膜,一支画笔,一盘颜料,共同演绎无限的快乐。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