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足球 “足”梦前行——区雍锦幼教集团举行第一届足球对抗赛

2023-05-16 10:10:54 | 区雍锦幼教集团 |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足球的未来需要从娃娃抓起。第十九届亚运会足球赛分会场在龙湾奥体中心举行,为了迎接“家”门口的亚洲体坛盛会,5月11日,区雍锦幼儿园以趣味足球赛为切点,举行“玩转足球,‘足’梦前行”第一届足球对抗赛。
    

6.jpg

比赛开始前,各班进行了队员选拔、技能练习等多方准备,孩子们信心满满。比赛开始,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在一次次进攻和防守中相互较量。进攻、封堵、抢断等都有模有样,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颇有风范。场外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是足球队的“铁杆球迷”,热情地加油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整个幼儿园都充满了欢乐。
      阳光,草地,孩子,这是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它带给孩子强健的身体和无穷的快乐。区雍锦幼儿园作为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园,让足球回归游戏,让孩子爱上足球,在游戏中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体会足球带来的神奇力量, 从而爱上运动,在运动中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