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圆军梦·砥砺好少年——区金海湖幼儿园开展军训活动

2023-05-12 16:19:18 | 区金海湖幼儿园 |

军人是伟大与崇高的守望,军训是幼儿童年时光值得纪念的印记。为了圆幼儿的军人梦,让幼儿萌发爱国情感,激发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5月8日,区金海湖幼儿园开展“童年圆军梦·砥砺好少年”军训体验活动。

近景举旗_看图王.jpg

此次军训有开营仪式、授旗仪式、列队训练、军事训练、结营汇报等活动。操场上,孩子们身着迷彩服,神采奕奕地站在国旗下,一副小军人的模样。教官铿锵有力的喊着指令“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右看齐、报数……”孩子们迅速整好队列,并在教官“121……”的踏步口号声中大踏步向前,拿到属于自己“部队”的旗帜时,孩子们更是在心里种下了一颗名叫“团结”的种子。

幼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成就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蓝天。 军训是对幼儿进行素质教育的有效手段之一,也是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政训练,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互帮互助精神,这是一条值得前行且必须前行的道路,金海湖幼儿园将继续前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