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四幼儿园开展“乐劳乐礼 彰显活力”早操比赛活动

2023-05-10 16:53:47 | 区第四幼儿园 |

为增强幼儿体质,区第四幼儿园于5月9日开展“乐劳乐礼 彰显活力”为主题的早操比赛活动。

2B9E9734-7FAA-4EC9-AA41-B72A6ADAC706.jpeg

小中班的孩子们以酷跑开场展示,在音乐声中快乐地舞动着自己的身体,与身边的同伴们“打招呼”“握握手”“敬个礼”,彬彬有礼,可爱十足,每一个动作都充满阳光与活力,每一张笑脸都让人印象深刻。大班孩子以劳动教育为主题展开早操活动,他们是烈日下辛勤劳作、挥洒汗水、默默耕耘的农民伯伯;是拖地、擦玻璃、擦桌子的劳动小能手。伴随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孩子们全情投入,精神饱满,跳出了他们对早操运动的喜爱,对劳动的热爱。

比赛是契机,锻炼促成长。运动没有止境,区第四幼儿园将始终聚焦早操的趣味性、游戏性和教育性,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开启幼儿活动满满的一天。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