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足球 幸福绽放——区状元三小举办第五届足球运动嘉年华趣味闯关活动

2023-04-29 08:10:42 | 区状元三小 |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4月28号,区状元第三小学举办第五届足球运动嘉年华趣味闯关活动。

1.jpg

2.jpg


区状元三小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在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本次活动以学生体育素质培养为中心,通过趣味足球运动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三小学子积极进取、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帮助学生形成终身运动的体育习惯。开幕式上,校长张涛致开幕词,并宣布足球嘉年华活动开幕。

这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堪称是一个丰富的足球“主题乐园”,活动分九个项目:九宫格射门、脚尖保龄球、绕杆射门、桌上足球、颠球吉尼斯等,并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技能水平设置了不同难度的打卡任务,让学生接触到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玩法,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学校结合幸福状元娃评价机制,每闯过一关就可以在闯关卡上得到一个印章,并进行相应评价卡奖励。同学们在各项运动中玩得不亦乐乎,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3.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创造了解足球、体验足球、参与足球运动的机会,同学们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引领下,奋勇拼搏,用无限活力和精彩展现自我。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