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召开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幼儿园培训暨责任督学专题学习会议

2023-04-28 17:23:03 | 区教育局督导评估服务中心 |

4月27日下午,龙湾区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幼儿园培训暨责任督学专题学习会议在区雍锦幼教集团普西园区召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陈洁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责任督学、全区公民办园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8152854.jpg

会上,区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副主任南建琴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做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浙江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督导评估细则》各项指标和评估要点。浙江省督学林永泉对华心智慧督导云平台数据填报使用做细致的分析解读和专业引领。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对创建相关指标做补充说明,并部署工作。区教育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王炳章部署了创建下阶段任务,他强调,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幼儿园和责任督学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助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高效发展。

陈洁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各幼儿园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的重要性、必要性,在创建过程中要强化目标导向,规范管理、实干巧干,聚焦补短、注重实效,要加快推进创建进程,提升全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内涵,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