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四幼儿园举行“勤双手之劳 创生活之美”首届耘创节活动

2023-04-28 07:43:56 | 区第四幼儿园 |

为发展幼儿科学创新意识,培养幼儿动手操作以及探究能力,4月24日,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勤双手之劳  创生活之美”首届耘创节活动。

653563F1-6446-4E64-9F86-1723B1DC0D76.jpeg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份奇思妙想。活动前一天,幼儿带着“你想设计一个怎么样的机器人,解决生活中的什么问题?”的思考,结合实际生活,从不同角度设计了机器人图纸:生意机器人、快递机器人、送外卖机器人、拍照机器人、银行机器人等。活动当天,精彩的科技走秀开场之后,亲子合作制作机器人上场。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纸箱、酸奶盒、矿泉水瓶等废旧环保材料制作成一个个创意美观的机器人:有的高大威武,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小巧精致,有的极具科技感。

本次耘创节活动为幼儿提供了展示才艺、互相学习的平台,发展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家长与幼儿的环保意识,促进了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的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