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同献爱心 手牵手齐伸援手——记区实验中学2021级11班友善践行活动

2023-04-25 18:06:19 | 区实验中学 |

4月22日,区实验中学八(11)班学生和家长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班主任王红霞的带领下,前往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41657332.jpg

在一楼多功能体育馆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表演诗歌朗诵、清唱、盲算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实验中学的小志愿者们合唱了《sing sing sing》《友谊地久天长》两首歌曲,并为他们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生活物资。活动现场,实验中学的志愿者们鼓励残障学生要不怕困难、努力学习,以乐观的态度迎接将来的挑战,努力成为对自己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对特殊学校的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老师们为了把残障学生培养成能正常融入社会的自立自强的人,自然是多了几分的辛苦、几分的不易。

活动是短暂的,爱心却是永恒的。此次联谊活动,不仅给残障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小志愿者们也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了自信、阳光、坚强等品质。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响应起来,给予这些特殊的孩子一份特别的爱,守护住每一位折翼的天使,让他们更加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