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宇航员 遨游太空梦——区龙实幼教育集团嘉华园区开展航天主题活动

2023-04-25 17:23:23 | 区龙实幼教育集团 |

为了使幼儿感受航天员的艰辛和伟大,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感到自豪,同时培养幼儿吃苦耐劳的精神,近日,区龙实幼教育集团嘉华园区开展“小小宇航员 遨游太空梦”活动。

lADPJwY7XsS-ePn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温龙实幼娃有一个遨游太空的梦。他们拿起画笔将心中的太空梦画下来,稚嫩的小手绘出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作。怎么样才能去太空呢?孩子们商量太空旅行计划,并绘制成了游戏计划图。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到太空站的搭建中,静心打造着专属自己的游戏空间。他们穿上太空服和自制的航天装备,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心中不由得燃起了小小航天梦。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终于开始了,孩子们在无垠的宇宙中探索,深刻体验航天航空带来的无尽欢乐。

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通过本次活动,温龙实幼儿嘉华园区大班段的小小宇航员们今后能更加勇敢自信、自律自强,逐梦启航。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