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篇 奋楫笃行启新航——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嘉华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3-04-25 17:08:54 | 区嘉华幼儿园 |

4月21日,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嘉华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支部书选举大会正式召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组织科副科长张以森参加本次会议。

dfd76f0a6f5e26c26ab475693be111f.jpg

大会按议程顺利进行。张以森宣读龙湾区教育局党委批复文件。戴小雅宣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嘉华幼儿园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大会审议通过戴小雅同志为大会选举监票人,徐津津为计票人。随后,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吴晓玲担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嘉华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书记。

吴晓玲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恪职尽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龙湾区实验幼教集团的发展用心用情、树立品牌,为龙湾区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做一名既要“能为”也要“敢为”的党支部书记,在新征程上奋力为党书写优异的答卷。

张纯恩代表区教育局党委对幼儿园党支部的成立及选举产生的书记人选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党支部建设及幼儿园发展提出建议: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支部建设;坚持担当作为,践行党的宗旨;坚持行稳致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