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李良善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设站区永昌五小

2023-04-25 16:16:42 | 区永昌五小 |

4月21日,温州市李良善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在区永昌五小设站授艺。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班主任、区永昌五小全体班主任,怀揣着美好的热忱与期待齐聚一堂,参与本次活动。

IMG_7475.JPG

活动伊始,龙湾区名师名校长工作站副站长梅美霜为学校授牌。之后,工作室为各成员授书,希望学员们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从书中获得智慧。工作室学员代表王金郎进行发言,她表示工作室成员是追光人,会紧跟李老师的脚步,向着心中梦想的那道光前行。

李良善讲述自身成长经历,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的期盼。他希望学员们在每次工作室的活动中找到专业成长的密码,找到新的自我认同。永昌五小校长吴海业对工作室设站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与智者同行,与良善者为伍,有了引领,才会走得更快、更好。他表示,学校对工作室活动会大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李良善名班主任工作室设站永昌五小,是一次新的机遇,也是对该校班主任教育研究工作的助力,为五小的班主任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