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海湖幼儿园探秘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3-04-25 16:03:30 | 区金海湖幼儿园 |

4月22日,区金海湖幼儿园大三班的小朋友参观温州龙湾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启垃圾分类亲子研学之旅。

c81dccb4317fcbf586688847e4e4ffe.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环保展厅、汽轮机房、中央控制室等功能区,感受现代化垃圾处理技术,对垃圾焚烧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刻的印象,坚定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保护自然环境的决心。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垃圾分类收运处理等系列宣传视频,参观“太上老君炼丹炉”,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孩子们知道了垃圾焚烧发电是垃圾无害化、减轻化和资源化的有效处理方式。在垃圾分类知识讲堂上,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传播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经过垃圾分类场景的模拟,小朋友们感叹,原来生活垃圾处理有这么多的学问。

垃圾分类亲子研学之旅圆满结束,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垃圾分类看似是一件小事,小到举手投足之间就能完成;同时也是一件大事,做好了才能让地球持续健康发展下去,拥有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助力守护美丽地球。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