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幼举行春播歌咏会

2023-04-21 12:11:28 | 区十七幼 |

为启迪孩子心智,感受大自然与音乐结合的艺术美,培养幼儿热爱亲近大自然的情感,4月17日上午,区十七幼举行“春天的诗与歌”春播歌咏会。

44032b561060748012a8fd614d66a28.jpg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语中拉开了帷幕。“小小歌唱家们”落落大方,精神饱满,用自信的神态、清脆的歌声、活泼的动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小班的幼儿年龄小,唱起歌来却像百灵鸟一样的动听,小嘴巴一张一合唱出了一段段活泼轻快的旋律;中班的幼儿默契配合,嘴里蹦出的每个音符就像活泼的小精灵,台下的小观众们也随之舞动起来;大班的幼儿已然是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站在舞台上落落大方,表演形式更是丰富多样,他们深情并茂地演唱着一首首春天的歌,表达自己对春天的喜爱。

本次春播歌咏会,为幼儿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孩子们将自己对春天的喜爱浸润在歌声里,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春天的美和对大自然的热爱。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