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童心 社团赋风采——区金海湖幼儿园开展社团展示活动

2023-04-21 12:04:02 | 区金海湖幼儿园 |

为丰富幼儿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家园共育,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本课程下“水木能量社”的实施成效,4月18日,区金海湖幼儿园开展“巧手慧童心,社团赋风采”为主题的水木能量社展示活动。 

IMG_1397.JPG

金海湖幼儿园开展了烘焙、主持、声乐、律动、益智、器乐、美术、搭建、围棋等社团活动。活动中,烘焙社的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制作了香喷喷的美食;器乐社的孩子们利用塑料杯敲击出欢快的节奏,演绎着他们喜欢的歌曲;围棋社的孩子们两两对弈,在棋盘上角逐胜负;美术社的孩子借助勾线笔在“手提包”上绘画着优美的线条,装饰着属于他们自己独特的作品。每个社团的孩子都在专注着创造和游戏。

孩子们纷纷将自己的作品成果展示在走廊、功能室等各个公共区域,积极地向家长介绍自己的作品,描述各个制作细节。此次社团展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游戏和创作中的快乐,更让幼儿在社团实践中锻炼语言交往能力,也让家长看到了社团混龄模式教学中,孩子之间的相互影响以及自身卓越的成长。 

教育是协奏,不是独奏。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金海湖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在教师、家长、社会的合奏中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