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百变魔尺·展翅飞翔”比赛

2023-04-21 11:24:04 | 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 |

为进一步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近日,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永中园区举办“百变魔尺·展翅飞翔”魔尺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171717431.jpg

玩转百变魔尺,秀出童年精彩。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随着裁判一声“开始”,他们迅速拿起魔尺开始转动,灵活的小手在一根根魔尺间“穿梭”,他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用自己的实力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术。创意的火花在孩子们的手中绽放,在孩子们的小手里上下翻飞的魔尺一会儿就变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流浪地球组合、各类宇宙飞行器、未来太空建设者、星际观光桥......小朋友各个实力非凡,创造出的魔尺作品千姿百态。整个活动精彩纷呈而富有乐趣。

本次魔尺比赛,孩子们从中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和智慧,更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比赛、相互切磋时激发出创造力和想象力,孩子们灵动的智慧插上翅膀乘风飞翔。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