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天的“角落”——区十五幼举行植物角评比活动

2023-04-21 11:00:18 | 区教育局 |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春天,是一年开始的季节。为深入挖掘植物角的教育价值,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近日,区十五幼举行植物角评比活动,老师和幼儿们正忙着将美好的春天搬进幼儿园里。

88dd98471ac44af9e5e7625526cd2ca.jpg

让孩子走近大自然,因为它是一本“活”的书,万事万物容纳在其中。在自然角创设活动中,各班教师积极行动,从孩子的年龄特点出发,着眼于幼儿的兴趣点,发动孩子们的力量,共同参与涂鸦及布置。幼儿将植物、废旧物品及小鱼、乌龟等带来幼儿园,为植物角添加春色。 评比时,各班级老师和幼儿介绍班级植物角创设的亮点和特色,评委不禁感叹道:每个植物角都会“说话”、每个设计都有“故事”!

本次植物角创设活动立足幼儿,让一日教学活动与环境成为一个有效的教育整体,让孩子在与环境的对话中发现美好、探索奥秘、热爱自然。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