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调研区沙城一小教育工作

2023-03-09 18:01:09 | 区教育局 |

3月6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一行来到区沙城一小进行调研指导。

ad2cae46b55e1c37708f4f2f68b793e.jpg

张纯恩一行深入校园,参观了民艺馆、校史馆、博古书屋等,听取了校长陈晓华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张纯恩肯定了学校“聚焦绿色教育,聚力‘向阳而生 择高而立’”的办学理念,建议学校依托书香校园提升德育内涵,将《玻璃银光刻》《拾遗小人书》等课程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形成学校“立德树人”特色德育的一个缩影。

张纯恩高度赞赏学校发展和课程建设。他强调,学校要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点,要整体设计职后培训和研修体系,健全教师培养培训长效机制,深化教师队伍专业发展体系建构,注重日常教学模式的转型升级;要遵循教师发展阶段性特征,为每个阶段的教师群体进行能力和特征画像,设计各有侧重的培训任务,搭建学校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张纯恩还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践行绿色教育,打造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的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