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送教 助力乡村美育——区外国语小学张佳玉工作室空中飞课团队走进泰顺岭北中心小学

2023-03-07 17:21:02 | 区外国语小学 |

为了扎实推进乡村美育“空中飞课”教学进度,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加强与受支援学校(泰顺岭北小学)的交流与合作,共促美育教师的教学水平,3月3日,区外国语小学张佳玉名师工作室“空中飞课”团队前往泰顺岭北中心小学,开展“线下送教”培训活动。

-28367904-313125107.jpg

泰顺县岭北中心小学学生人数不多,只有三、四和六年级三个班,共13名学生。上午,工作室的老师给学生们分发美术包。下午,区外国语小学张佳玉给岭北中心小学中高年级的学生上美术课《画古树》,她以淳朴自然、温馨轻松的教风,引导孩子们一起走进泰顺岭北的千年古树。课堂上,张老师注重启发孩子们的思维,通过看古树、画古树、评古树、展古树等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孩子们拿着自己的画作感到无比的自信。岭北中心小学校长陈冬娥看着孩子们精彩的美术作品后激动地说,孩子们终于体验到了一节真正的美术课。

教育共富,美育共享。线下送教,助力乡村美育,补齐农村美育短板,切实提高乡村学校美育质量,将美育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乡村孩子的心田,让美育在乡土中拔节生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