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致远行健未来——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第三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23-03-07 10:29:47 | 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 |

红领巾心向党,星星火炬传递梦想。3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MTXX_MH20230301171256633.jpg

预备会议由该校副校长潘微微主持。副校长李洪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办公室主任胡娜宣读选举办法,办公室主任张小伟宣读并通过第三届少工委候选人名单,大队辅导员潘晓伦宣读并通过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大队委名单。预备会议在全体代表一致同意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校长王青云宣布大会开幕。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全体少先队员敬礼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潘彦辰、尹雨霏、毛鑫垚、郑婧蓉为大会献词。王青云及副大队长周华潇向大会做学校少先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少先队活动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今后的少先队员工作提出意见和方向。

本次大会共收到队员们的红领巾提案100多份,内容涉及学习、行为习惯、校园安全、队活动建设等多各方面。副校长邱飞虎对队员们的提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学校少工委,并召开第三届学校少工委会议,表决产生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少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通过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人选提名。王青云为大队辅导员朱佳铒、潘晓伦以及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颁发聘书。潘微微宣读并通过大会工作决议,并号召全校的辅导员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少先队崇高的事业,号召全校的少先队员们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郑晓华致闭幕词。大队辅导员朱佳铒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伴随着《退旗曲》的奏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