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书籍,共“话”成长——区七幼举行第二届教师读书月启动仪式

2023-03-06 16:40:56 | 区七幼 |

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3月2日,区七幼举行第二届教师读书月启动仪式。

01.JPG

启动仪式上,该园园长林淼娜为读书月启动仪式致辞,希望老师们通过参加读书月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增强文化底蕴,拓展视野。教科室主任宣读读书月规章制度,并相约老师们来开启“以书换故事”的特别旅程。老师们围绕“我的生活、工作”这一主题,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故事,并换取一本书。幼儿园为全体教师准备精美小手册,让教师随时随地都可以记录下自己看到的精美语句及收获。老师们还用灵巧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书签,展卷读书之余,平添更多乐趣和情致。

本届读书月将为期一个月,区七幼的教师们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全身心地投入,沉浸式地阅读,尽情感受书香之美。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