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于心 慧运动 ——区国科一幼开展“一物多玩”晨段器械评比活动

2023-03-06 16:25:49 | 区国科一幼 |

为了加强幼儿体能锻炼,丰富幼儿晨间活动的材料,同时增强幼儿及家长环保的意识,近日,区国科一幼开展“慧于心,慧运动”一物多玩晨锻器械评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8155952.jpg

在自制晨锻器械的过程中,教师们本着“废物利用、一物多玩、安全有效”的原则,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慧,创造出各种各样好玩的器械。教师们制作了集钻爬、平衡、投掷等动作于一体的运动器械,如“百变辛鸟梯”“丛林探险”“彩虹双吊桥”“百变魔瓶”等,器械取材环保、操作简便。每样器械都可以有走、跑、跳等各式各样的玩法,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幼儿的心理特点和发展需求,让幼儿对器械产生更多探索空间。

丰富多样的自制器械激发孩子们参与晨锻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孩子们的动作发展,让幼儿在快乐中玩,在玩中锻炼,健康和快乐伴随着孩子们一起成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