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督查区实验中学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30 17:39:45 | 区实验中学 |

近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一行来到区实验中学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IMG_9111.HEIC.JPG

周一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教职工食堂,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制度建设、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食堂整体卫生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要科学规范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

周一富指出,学校是培育和传承文明的重要阵地,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力量,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全社会密切关注,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学校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关、食品加工关、环境卫生关;教育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管和监管责任,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培训,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