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调研区六幼教育工作

2023-03-03 15:40:19 | 区教育局 |

3月2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一行来到区六幼锦瑞园区进行调研指导。

2.jpg

在虞丽芝园长的陪同下,张纯恩深入走访参观了活动室、社会性游戏场馆、特色功能室、户外游戏场等园所环境,了解了园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关于幼儿园开办历程、班级规模、园所特色、招生形势等情况的介绍。

张纯恩对幼儿园将现代化设施设备与园本特色相融合的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张纯恩强调,幼儿园要以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保证规范办学的前提下,强化目标统领,围绕省现代化创建,制定更为详细的行动计划,分学年、学期进行目标落实。

区六幼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深化办园内涵,为龙湾区学前教育提质行动贡献最大的智慧与力量,共赴美好教育!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